前幾天 又為了波波的事 兩個有點小不愉快

他覺得 狗子不聽話 根本就是故意的  他們聰明的很  所以 就是欠打
要打才會怕  要打才會聽話   要打才會不敢放肆  
就是所謂的 打到他叫不敢(這是我的心裡自己幫他備註的氣話)




以前一開始我看到他打波波就會很不高興  
而我不高興就是擺臭臉不說話

但是後來我就想比較開了~~ 反正 他要用這樣的方式去教就隨便你   
因為我在也不想 聽到 都是你寵出來的才會變成這付德行
所以~~~隨便你  要打 要罵 都隨你




而前幾天  因為波波兇他  甚至皺鼻子
他就覺得波波很放肆  就拿拖鞋揍他

  
當下我是沒說什麼也不像以前擺個很臭的臉
可是他就是覺得我就是在不爽他


反正就是最後我一邊哭一邊說   因為我覺得我很無辜阿
至少我沒有像以前一樣表現的很不爽阿


但是要我很開心的看著他打波波  那也是不可能的


唉~ 反正就是  你覺得這樣好 那你就這樣做  隨你拉

我不想要在為了 波波的事 鬧的不愉快

很煩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t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