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~~ 今天~~~ 我下班回家的時候  

天空 竟然 都還沒黑ㄟ    真是令我開心阿 


我早退嗎??  當然不是阿



唉......... 其實是 因為今天是 五月一日 勞動節   

有公司 放假
有公司 上半天
有公司 提前下班

大家都沒上班的情況之下   當然就比較少case 要處理阿
所以我呢     則是可以準時下班拉 



準時下班 對我來說是非~~~~~~~~~~~常~~~~~~~~~~~難得的一件事

每天的下班時間     18:00~18:30 / 目前1次 今天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:30~19:00 / 偶爾  但也會出現個幾次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9:00~20:00 / 幾乎已經可以算是 我的下班時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:00~21:00 / 嗚嗚   不要不敢相信   真的就是會有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1:00~~~~    /   無言

千萬不要問我怎麼不早點下班這種話喔    
大家都很想

所以 所以 我今天真的是 超級happy 

波波應該有被我嚇到吧............這麼早回家  呵呵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t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