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聚會的我們
終於找了個時間 帶著狗子們 一起見面吃飯囉
這次見面因為約在中午只有短短的時間吃個飯
之後因為天氣太熱也不適合到美術館跑跑
所以就轉移陣地到宏安去喝飲料吹冷氣聊是非囉
馬上來介紹當天成員




首先登場的是
蘇家三姊妹..

緣麻真的很厲害 每次出門幾乎都是帶三隻小豬一起出門
阿..不是  是三隻小狗       不小心講出了成語

三隻小狗 照片看起來 好像都沒什麼變
可是..有不一樣喔  
阿霓霓  變比較苗條一些些ㄟ
緣緣      變有肉了ㄟ  以前緣緣超運動員 
瑪亞      沒有什麼變 ^^ 一樣的超級乖巧  不汪汪叫  也不亂跳下椅子
  














接下來介紹 
新登場
...莎拉公主
還記得 莎拉還是小狗仔的時候 小小的好可愛
好久沒看到她了     
剛見面時嚇了我一跳呢
莎拉變的.........好........亮眼拉  (莎拉麻 有沒有被我嚇一跳以為我要爆什麼料阿)

剛好坐在我旁邊  我的相機 就一直拍她
  也很乖喔 







那天 維妮麻 帶了 維妮 的衣服去讓大家試穿 
(當然不包括 波波 一來波波是公的  二來 也穿不下 )

馬上秀秀 莎拉 超合身的試裝會


背面...






側面...





正面...    有沒有...   超合  





看起來  莎拉 也很滿意 





再來介紹 電眼 美少女
維妮 

維妮以前都輕飄飄的
我有一次抱她   不小心用力過頭ㄟ (沒辦法  抱波波習慣了 )
維妮超輕的  
但是據維妮麻表示 維妮 現在都有乖乖吃飯飯喔
所以這次見了面果然有長肉肉   
小小圓圓 的 可愛極了










再來應該要介紹  王啵奇
可是因為波波都會兇他 要咬他
所以我跟王阿姨就都坐的很遠
結果就沒拍到王啵奇了
金拍謝內  王啵奇





特別人物 介紹    店狗哈妮

哈妮平常很乖喔  而且 她很 愛撒嬌
之前我去他們店裡  哈妮都會走到我旁邊靠著我坐下
然後要我摸摸

可是那天我們突然一群短腿狗子進去
然後一群狗子在裡面互相打招呼
汪汪叫的
哈妮覺得太沒秩序了
所以哈妮就出聲管秩序
(根據店員表示  哈妮 平常也會管秩序 ^^ )
後來 她受不了   也不想管了 
就跑去桌子底下 睡覺了














最後介紹我家狗子 波波先生

波波很小氣 容不下 其他公狗  很沒禮貌
所以出去狗聚 都是被我們綁在椅子  不可以放開







我有一張照片要特別po給你們看

你們看    肉條哥 跟 波波 他們倆個  
  



維妮..男人的心 不要太相信的好阿
好加在你一直都是拒絕波波的


回到家的波波  又沒玩到什麼  也不知道在累啥
那就以波波恍神的照片結束這篇文章囉 ^__^






讓我們......期待在相會囉      (請用台語發音 比較有FU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t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