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真的不是我要抱怨

說要去控土窯之旅
我滿懷著欣喜雀躍的心情一同前往

可是...怎麼會變這樣






控訴       放這麼高是要怎麼到處跑跑跑阿 








 這位美女  看在我都快掉下去了  給我吃一口咩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女白叫了    她還是沒給我吃






  
這位大哥 你辛苦了   等一下 控好 要分我吃喔     (辛苦的會計老公   在顧窯呢 ^^)







控訴       一直把我當模特兒  一直拍一直拍 拍不停  可是 都沒有酬勞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要吃土窯雞拉

     











別再拍了喔....





只有水可以喝        雞肉呢 雞肉呢????







PS    這裡是 南州糖廠   可以控土窯    也有烤肉區   適合出來郊遊喔
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沒有草皮所以 狗狗就只能  呆在桌上囉^^  
          (不過如果很多人 當然就沒辦法放桌上了)
         維妮麻   下次或許我們可以去那烤肉呢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t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