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家是孟母三遷 我是波姐三遷


事情是這樣的~~
以前剛開始養波波的時候~
第一間動物醫院   是找離家裡近的 
至少方便麻~~有什麼事也可以馬上過去
但是~~
雖然養狗狗是新手的我 對於第一間動物醫院的看診效果跟整體感覺卻不是很滿意 





再來
第二間診所~ 也是離家裡不遠
看起來感覺還不錯診所生意也不錯
心裡想說~ 還蠻多飼主帶去的 應該就還不錯
可是~~波波帶去看皮膚效果不彰又要看很多次 所以~~ 還是 列入 XX 




再來
第三間診所~ 這個就離家裡很遠了
這一兩年來主要都是在這個診所看
雖然診所沒有很新穎 但是醫生還不錯
看病的效果也不錯
但是~~~ 收費有些高 




最後也是最近 離家~~~更~~~遠~~~了
這次會換診所主要是 我要幫波波找診所洗牙
相信大家都知道洗牙要麻醉
麻醉有分 液體麻醉 跟 氣體麻醉 詳細差別就不多說了
主要在考慮的就是甦醒的時間跟費用
一開始問了很多間但是都說氣體麻醉的費用要3~5千
我覺得好貴喔 印象中POPO去洗牙好像不用那麼貴阿
為什麼高雄就要那麼貴呢?
硬是不放棄的繼續問~~後來就問到一家在鳳山的寵物診所
診所看起來很新穎醫師談話中感覺很不錯
重點是~~他說氣體麻醉1500起跳
綜合以上幾點讓我決定就帶去那吧….
想不到就開始了波波的看診生活了….




補幾張波波看醫生的照片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待續~~~~~~~~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t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