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  在忙碌了一整天之後   
拖著疲憊的身軀  踩著我沉重的步伐   踏進了我常去的家裡附近的超市


選到了我要用的東西之後拿去櫃檯結帳

這時候    

我: (心理OS 櫃檯小弟   怎麼一直看像我這邊呢) 


不管那麼多了 還是拿著東西去結帳  


我: 多少錢   (自己不知道在害羞個什麼)

男店員小弟 : 一共XX 元 

我: 好 謝謝 (付了錢之後 就想離開)......



店員:ㄜ 小姐 

我  :   嗯?? 什麼事   (不會有什麼特殊的事情讓我遇到吧 )



店員說: 小姐 你 很缺水耶

我: ???     (你又知道我家礦泉水沒了??)

   
男店員 接著說 : 都反應在你的臉上了 

我:  .... ㄜ 阿......  喔.......對阿  呵呵呵呵   (心理   )


男店員繼續說  你可以用你的體重乘上 40 就是 你一天所需要喝的水喔

我  :    喔 呵呵呵呵  好 謝謝喔   (還是說了謝謝   然後 快步離開現場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 分隔線  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 有那麼乾嗎??    

趕快敷臉去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seyttt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